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举行
日期:2024-01-11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践行“三抓”工作理念,扎实推进“三全六专”育人实践,学校克服困难、推动落实,积极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于2024年1月10日下午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学校执行校长、党委副书记薛峰,党委书记何菲,党委委员、学校副校长李兴元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nba篮球下注网站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与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主持会议。



学生处处长程地荣在会上做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汇报总结并分析了2024年毕业生就业形势。



李兴元宣读了《nba篮球下注平台关于表彰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教育nba篮球下注网站、健康产业nba篮球下注网站“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黄瑶、秦利娟两位老师“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与会校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教育nba篮球下注网站党总支书记匡灿、健康产业nba篮球下注网站院长王渔、教育nba篮球下注网站辅导员黄瑶、健康产业nba篮球下注网站辅导员秦利娟分别做经验交流发言。






随后,各nba篮球下注网站党政负责人分别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签订就业目标责任书。







薛峰做总结讲话。他对在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中积极贡献与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获得先进的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状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积极拓展我校就业市场,以不懈的努力和毫无保留的诚意,精心组织校园招聘活动;三是要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以专业的能力和如沐春风的服务,做好就业指导工作“不断线”。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关乎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学校将以此次就业工作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就业优先战略”,严格落实就业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开拓进取,全力以赴推进毕业生工作和就业育人工作,确保如期实现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供稿:学生处/邓曦)

核发:cqyyzy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