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青马工程”开展专题讲座
日期:2024-01-06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1月5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nba篮球下注网站党委书记罗庆教授受邀在学术报告厅为学校第九、十期青马班学员授课,校院两级130余名青马班学员参加学习。本次讲座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主持。

罗庆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全体学员进行授课,从教育的时代背景、内容体系和教育的根本问题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当前教育环境下的挑战与机遇。他鼓励全体青马学员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据悉,学校团委将通过专题讲座、结构化研讨式教学、素质拓展等多元化的教学模式,引导学校“青马工程”学员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供稿:团委/樊佼)


图片1.png

核发:cqyyz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