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到校开展高校学生管理工作检查督导
日期:2024-01-11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督促推进高校学生管理年度工作任务落实,1月10日下午,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严平一行到校检查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四到位”情况、学籍管理工作情况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推进落实情况,全体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片1.png 

检查组在实地查看的过程中,听取学生处和教务处分别汇报的一站式学生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学籍管理等情况,与校领导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图片2.png 

 图片3.png

学校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此次检查督导作为推进提升学校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和抓手,促进学生管理工作全面提升。(供稿:学生处/邓曦

核发:cqyyzy 点击数: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