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学校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日期:2024-01-02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3年12月29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赛项(高职组)落下帷幕。nba篮球下注平台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nba篮球下注网站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

本次比赛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职业化素养。nba篮球下注平台参赛团队由汽车工程技术教研室的曹宁、宋建融老师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该院参赛学生胡春保、黄玮玮荣获一等奖,另一组参赛学生高凤鸽、罗旭荣获二等奖。

一等奖得主胡春保、黄玮玮(从左往右)

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nba篮球下注平台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nba篮球下注网站在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领域的实力和水平。nba篮球下注网站将继续致力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树立重庆应用职院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标杆,为行业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作为一所具有深厚底蕴的高等职业院校,nba篮球下注平台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供稿: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nba篮球下注网站/赵芸)

核发:cqyyz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