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育幼苗 启航追梦共未来——教育nba篮球下注网站2023教学成果汇报展暨迎新汇演举办
日期:2024-01-02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搭建教育nba篮球下注网站学生实践和展示的平台,展现教学成果、检阅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教育nba篮球下注网站举办了“初心不忘育幼苗 启航追梦共未来”2023教学成果汇报展暨迎新汇演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兴元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汇报展演是教育nba篮球下注网站更名后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舞蹈、声乐、朗诵、儿童剧、环创设计、绘画、书法等多个方面汇报了教育nba篮球下注网站师范类专业教育教学的质量。教育nba篮球下注网站的师生们从理论到实践、从课堂到舞台,将职业技能和能力与舞台展演有机结合起来,较好的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的具体结合。


 

 

汇报展后,李恩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是同学们综合素质、教师指导水平的集中体现,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展现方式新颖、师生共同参与广泛。他提出两点期望,期望明年的展演以课程为板块,以师范生应具备的素质能力为单元,以“六有”好教师精神为指引,进一步丰富活动的形式,提升师生参与度;期望以师范认证为抓手,加大调研,突出实践应用,进一步打造展现学校特色的师范生人才培养模式。(供稿:教育nba篮球下注网站/贺汉明)

核发:cqyyz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