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2023学年学生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举行
日期:2023-12-29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表彰先进典型,营造优良学风,发挥先进榜样引领作用,充分展示学子的向上风采,学校于12月28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兴元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nba篮球下注网站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与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程地荣主持。

图片1.png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兴元宣读《nba篮球下注平台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学生争先创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图片2.png



 与会领导先后为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体育活动先进个人、文艺活动先进个人、志愿者服务活动先进个人、自立自强先进个人、科技学术创新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寝室和先进班集体颁奖。


图片3.png


图片4.png


 学生代表章诗晨进行分享发言。


图片5.png


 最后,李恩华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创建我校良好学风作出不懈努力的广大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我们要忠诚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肩负起建设文化强国的责任和使命。同时,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二是要有自信的底气;三是要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争取全面发展,做奋楫笃行的青春追梦人;四是要勤练苦修,守正创新,勇担时代使命,做实干实学的青春圆梦人。(供稿:学生处/邓曦)


图片6.png

核发:cqyyzy 点击数: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