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3-12-28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12月27日晚,nba篮球下注平台“箐‘应’青春 向上而生”2023年迎新晚会在学校足球场举行。全校师生近6000人欢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文艺盛宴。



      随着强劲的音乐响起,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啦啦操中拉开了帷幕,顿时,场下欢呼四起。



        学校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薛峰教授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刻苦学习蓬勃向上的各位同学们,致以最美好的祝贺和新年祝福。他指出,这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内涵提升、特色发展办学之路,坚持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发展需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内涵赋能。

       舞蹈《礼仪之邦》,轻盈的舞姿将我们带回古时候,身临其境的感受了传统礼仪,更让我们感受中华民族深厚的礼仪文化。

爵士舞《日不落》,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太阳,意味着我们对于内心的追求永不言弃。



      舞蹈《奉献》,它诠释了我们一批批朝气蓬勃、乐于奉献的志愿者,无私、忘我是他们的代名词,帮助、奉献是他们的本色,他们是学校的一抹鲜艳的红色。



      青年教师走秀《2023cypher》,她们用最美的身姿表达自信、向上、拼搏的精神,展现出青春洋溢的活力和无限的激情。


 

      歌曲《奢香夫人》,仿佛在讲述着一个关于勇气和智慧的故事,它告诉我们即使在逆境中也要坚持梦想,相信未来总会充满希望。



      舞蹈《奔跑的青春》,青春是一个美好而神秘的词汇,它带领着大家重温青涩时光最美好的回忆。



      傣族舞《魅》,舞者身姿优美、灵动,以最完美的舞姿诠释着舞蹈的精髓,让人感受到舞蹈的魅力和美好。



      蒙古舞《故乡》,蒙古舞的旋律,抚慰心中的乡愁,感受到故乡的温暖。



      青春舞蹈《我最红》,舞姿优美的舞者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每一个动作都充满着生机和活力。



      校领导也为师生们带来精彩节目。李兴元副校长的一首《我是一条小河》,歌声充满活力和热情,每一个旋律都带着快乐的元素,让人忍不住跟着节奏舞动。



      李恩华副校长和辅导员们的激情朗诵《青春力量》,回顾了我校77年的办学历程。



      薛峰校长的《众人划桨开大船》,唱出了众人拾柴火焰高,困难面前,团结一致的精神,百舸争流千帆进,新的伟大征程已经开启。将晚会推向高潮。



      古典舞《故里逢春》,上下五千年的故事与翩翩的舞姿巧妙结合,用国风弘扬华夏文明的精神。



       新疆舞《天山之舞》,独具特色的新疆舞,彰显了别具一格的风土人情,充满了浓郁的民族风情。



      舞蹈《象王行》,舞动的身姿诠释着生命的激情与力量,展示着中国功夫的博大精深。


      歌伴舞《相亲相爱》,今夜万家灯火通明,今夜千言万语不尽,动听的歌声将我们的心凝聚在一起。



      此次晚会不仅是同学们展示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平台,也承载着学校对新同学开启大学新篇章的热烈欢迎与美好祝愿!希望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远大理想指引人生方向,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自己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供稿人:团委/王苗苗)

核发:cqyyz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