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篮球下注平台举办2024年度教职工新春游园会
日期:2024-01-13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金兔辞旧岁,福龙踏春来,为营造新年的欢乐氛围,丰富教职工的节日生活,让广大教职工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接龙年的到来,由校工会主办的2024年度教职工新春游园会活动于1月12日上午在篮球场举行,全校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迎新年游园活动以趣味娱乐为主,学校各工会小组精心准备了“剪窗花”“球球大作战”“转圈投壶”“蒙眼闹新春”“正话反说”“蒙眼作画”“好运滚滚来”“步步为营”和“鱼跃龙门”等9个游园项目。丰富多样的游戏形式吸引着大家汇集在各个游园项目前体验,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欢乐和喜庆的氛围。(供稿:党政办/杨蕊)


 

 

 

 

 

核发:cqyyz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