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奋进树榜样·奋楫扬帆启新程--nba篮球下注平台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4-01-13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4年1月12日上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2023年度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nba篮球下注网站(部)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二级nba篮球下注网站(部)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兴元宣读《nba篮球下注平台关于2023年度考核结论的通报》,教育nba篮球下注网站等6个单位荣获“先进单位”称号,匡灿等64名同志荣获“优秀个人”称号,校领导共同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执行校长、党委副书记薛峰作总结讲话,他从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校内涵建设、注重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学校治理和综合管理水平五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学校2023年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回顾过去一年,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每一份成绩都来之不易,每一份荣誉都振奋人心,他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

大道至简,实干兴邦。针对学校下一步工作要点,薛峰做出五点部署和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围绕“十四五”规划目标要求,立足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建设一流人才队伍,夯实高质量发展人才基础;四是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成效,优化专业结构、深化校企校地合作,积极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五是以基本办学条件达标工程为抓手,持续加强学校基础能力建设、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薛峰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全校师生员工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入落实“职教二十条”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效益,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5.png


为进一步落实2024年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李恩华对全体教师在2024年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工作计划要有实操性,更要有落实;二是全体教职工要勇于担当,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三是领导干部要引领示范带头作用;四是对寒假期间的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和重要事项提醒。


图片6.png


新的一年,nba篮球下注平台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脚踏实地、勠力前行,不断深化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供稿:党政办/史鑫)

 

 

核发:cqyyzy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