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与管理nba篮球下注网站举办智能建造类专业建设研讨会座谈会
日期:2024-01-04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智能建造类专业内涵建设,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智能建造与管理nba篮球下注网站于2024年1月3日下午在智能建造与管理nba篮球下注网站开展2024年智能建造类专业建设研讨会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兴元实习实训处科技处负责人和智能建造与管理nba篮球下注网站党政领导各科室、各人才培养方案参与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nba篮球下注网站支部书记、院长宋玉华主持,参加座谈会的嘉宾有重庆大学博导、双碳领域专家蔡伟光教授重庆市地产集团王鹏博士上海科建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龙梦琳经理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常明副总工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重庆建筑科技职业nba篮球下注网站和重庆市育才职业教育中心专家代表等。



会上,李兴元致辞欢迎宋玉华介绍了nba篮球下注网站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上海科建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龙梦琳、上海同济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工王巨福进行了发言并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学校可以更好地了解行业需求,企业可以获得具备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的高素质人才。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教育重庆区域经理魏然、重庆市地产集团博士后王鹏分别谈到建立“BIM建筑信息技术订单班”、合作建立“工程造价工作坊”,真正培养高素质技术能型人才,真正实现校企协同育人。

随后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nba篮球下注网站蔡伟光教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nba篮球下注网站管理教研室曹双平老师、重庆育才职业教育中心建筑类专业学科带头人罗孔友谈到重庆市市内本高职学校可以通过开展师生互访、学术研讨、教学资源共享等形式的合作交流,分享教育教学经验、创新实践成果和教育资源,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最后李兴元感谢各位专家的莅临使此次智能建造类专业建设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非常感谢大家在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将整理各位专家建议调整业发展思路,进一步完善nba篮球下注网站智能建造类专业体系构建,合理调整专业布局,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增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我校办学质量。结合重庆市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nba篮球下注平台“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走规模与质量并举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实现nba篮球下注网站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通过本次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就智能建造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共同为智能建造专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通过努力,nba篮球下注网站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人才,所以本次专业建设研讨会意义重大。

核发:cqyyz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